牛X页游

游戏资料

当前位置:射雕英雄传 > 游戏资料 > 内容
角色介绍
职业门派 游戏介绍 新手FAQ 天梯排行 师妹系统 角色介绍

 郭靖、黄蓉、杨康、穆念慈是射雕原著故事中最关键的四大主角,他们的爱恨情仇一直被大家津津乐道。在电视剧正版情义武侠ARPG页游《射雕英雄传》中,这四大主角形象得到完美还原,同时他们还将化身侠侣,陪大家并肩闯荡江湖。

 

精美原画首度曝光

灰蓝相间的色调,略显简单的服饰,点睛之处的酒壶,寥寥之间让郭靖的质朴性格尽显。

青绿色的装扮,俏皮的叉腰动作,再加上颜控们无法抗拒的双马尾,这样的黄蓉你怎能不爱?

淡紫色长袍金丝镀边,秀美长发配上精致头饰,绝对对得起金庸笔下的描述:聪明机警、外貌俊美、气质卓绝。

 一袭红袍配上火辣身材,与杨康左右握剑的镜像姿势,也十分巧妙地道出了两人的关系。

 

牛X《射雕英雄传》运营团队

2017-08-02

射雕英雄传官方网站:http://sdyxz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

射雕英雄传官方论坛:http:/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