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X页游

游戏资料

当前位置:射雕英雄传 > 游戏资料 > 内容
游戏介绍
职业门派 游戏介绍 新手FAQ 天梯排行 师妹系统 角色介绍

 岁月流转,武侠烙印依旧滚烫;时代变迁,大侠之梦再次起航。今天,正统武侠页游大作《射雕英雄传》正式开启铁血封测!江湖路未远,大侠仍少年——来自五湖四海的侠士们,将在恢弘壮阔的江湖世界中再度聚首,为称霸武林展开一段动魄惊心的传奇征程。


铁血封测

以端游标准打造多样玩法

《射雕英雄传》是游族网络大侠工作室倾力打造的一款正版情义武侠ARPG页游。游戏以金庸经典武侠IP为原型,将轻功、点穴等一系列武侠专属系统完美还原,玩家们可以利用预判、走位等操作技巧获得端游级别体验。结拜、师徒、夫妻等多样社交玩法,加上网红主播常驻的电台频道,让你在驰骋江湖之余更能享受甜蜜互动。


射雕江湖拉开大幕

看齐影视剧 还原贯穿始终

《射雕英雄传》页游高度还原小说和电视剧剧情,经典事件、精彩桥段无一疏漏。游戏以影视剧设计为参照,高精度再现了电视剧角色和场景,同时还将电视剧原声植入游戏,带来真正的视听盛宴。此外,玩家们在各个剧情节点,能直接通过影视剧片段加深对原著的理解,“弹幕”功能的加入让玩家们畅所欲言,讨论剧情、分享打法、实时撩妹,多样玩法随你所用。

时尚弹幕与传统武侠的融合

匠心之作向经典致敬

在《射雕英雄传》小说问世60周年之际,《射雕英雄传》页游用过硬的品质和精致的细节,向这部经典巨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。DX自研引擎的出色表现,让游戏的每处细节都精致入微,无论是水波的光影变化,还是人物衣角的随风摆动,都能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。除魔卫道、英雄大会等诸多特色玩法,将让玩家们不断磨练功力,早日登顶天下第一!

打狗棒法再现江湖

 

牛X《射雕英雄传》运营团队

2017-08-02

射雕英雄传官方网站:http://sdyxz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

射雕英雄传官方论坛:http:/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