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X页游

游戏资料

当前位置:射雕英雄传 > 游戏资料 > 内容
天梯排行
精英副本 竞技秘典 莫逆之交 守卫襄阳 天梯排行 侠客传记

 如果没在江湖排行上占有一席之地,便算不得真正的江湖高手。新《射雕英雄传》游戏中的十大高手榜便是一个公平公开的试练之地,可以让您一部踏入武林高手之列,天下闻名。若只是想试试身手,与他人切磋一番,这里也是一个不错的历练之选。

十大高手采用单人天梯模式,从游戏界面右上角竞技大厅进入,您可以看见数位客挑战的大侠。每人每天不论成功失败,只有10次挑战次数。当然,若是您无心恋战,或已经独孤求败了,您也可以选择直接秒杀排名、战力均低于您的大侠,快速使用每日挑战次数。

大侠在十大高手榜上首次达到一个较高排名时,可以获得一次性的丰厚奖励。此外,十大高手榜单还会根据每日22:00的大侠排名,确定各位大侠的当日排名奖励。

 

牛X《射雕英雄传》运营团队

2017-08-02

射雕英雄传官方网站:http://sdyxz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

射雕英雄传官方论坛:http:/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