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X页游

游戏资料

当前位置:射雕英雄传 > 游戏资料 > 内容
竞技秘典
师妹系统 莫逆之交 绝学系统 竞技秘典 精英系统 暗器系统

 绝学加身游四海,提剑惊云众人拜——每位行走江湖的侠士,心中都有一颗问鼎武林之巅的心。在新《射雕英雄传》页游中,玩家们可通过三大各具特色的PK玩法获得大量珍稀材料和专属极品称号,成为万人敬仰的武林至尊!

大气破云天 山巅存五绝

 

华山上的激斗

金庸小说中血脉贲张的“华山论剑”为广大读者津津乐道,新《射雕英雄传》页游将“华山论剑”的激斗场景原味复刻,全体红名+不断爬山的设定,正显现出了“华山论剑”的惊险与艰难。玩家们需要通过危机四伏的遭遇战,不断累积积分,向着山顶进发。在华山之巅等候大家的,除了天下英雄的顶礼膜拜,还有东邪、西毒、南帝、北丐、中神通五绝至尊称号。

至尊五绝称号

狭路争第一 独步行武林

 

“十大高手”激烈对决场面

“十大高手”是新《射雕英雄传》页游里最能展现个人实力的单人PK玩法,这里没有繁复的规则和多余的干扰,你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击败眼前的对手。在不断挑战自我的过程中,你的排名也将不断得到提升,利用排名带来的功勋值,玩家们可兑换人物属性丹、红色绝学碎片等关键养成道具,进一步助你提升战力,早日夺下“江湖第一高手”殊荣!

“十大高手”静候挑战者

英雄惜英雄 操作见真王

 

霸气绝学引爆英雄擂台

正如“英雄大会”的名字一样,玩家们将在这里以武会友,广结天下豪杰。在“英雄大会”上,玩家们需要进行手动操作,凭靠走位和技能搭配才能获得战斗胜利。而在战斗规则方面,“英雄大会”紧贴当下热潮,将时髦段位模式与传统武侠PK相结合,让你的王者风采闪耀全服。

立剑于绝顶,江湖永留名——来新《射雕英雄传》页游,持剑舞棍一展绝学,让全天下共同见证武林盟主的到来!

 

牛X《射雕英雄传》运营团队

2017-08-02

射雕英雄传官方网站:http://sdyxz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

射雕英雄传官方论坛:http://